close



每每到了年底,我都會開始購買隔年使用的手帳,以前也嘗試過別款手帳,例如:TN、MIDORI、蝸牛(不知道倒光沒),

然而這兩年,能讓我穩定使用只有MOLESKINE 。我先聲明我沒有接業配!!!!

只是單純想分享MOLESKINE的週記本為什麼會適合我使用而已啦~

我目前穩定使用的是MOLESKINE經典週記本的軟皮L 12M(大概就是A4對折後大一點點的尺寸)

我會選擇這款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可以全部攤開、輕薄、方便攜帶。

另一方面是有日期的一側我可以寫上代辦事項。(如下圖)

此外,是因為我自己創造出的週曆使用法(下面說明)。


經典週記本適用人士 :

<習慣看週曆的人>
我並不需要經常外出,所以當我沒有需要外出時,我會把他放入,我在牆壁上黏上的L夾中),

這樣就能形成週日曆的效果,坐在書桌前抬頭看一下就知道今天要作甚麼了,不用反反覆覆攤開翻頁關上。

 

<不喜歡寫日記的人>
我是一個沒有習慣寫日記的人,雖然我曾經嘗試過要寫日記,但沒多久我就會放棄了。

 

<沒甚麼喜歡繪畫、有強迫整潔症的孩子>
我會畫畫,但沒辦法每一次都畫得很好,然後一有畫不好就會想這頁怎麼這麼醜,

而有點想撕掉(經過10年我終於覺悟了...我不適合子彈筆記、TN旅遊日記、收集名片這種模式的記事本)。

 

<不固定作息,假日有時在工作>
如果是固定作息,而對工作安排需要規劃的人,我會建議使用 MOLESKINE直式版本的週記,

而不是經典版,他的規劃時間可以讓你清楚你每天每個小時的時間分配,

但缺點是只有早上8點-晚上8點,所以看個人需求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週記本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軟爛柿的年底文具分享拉!!!!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屬於自己的好手帳!!!!!!!!!!!愉快的進入2020拉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LESKINE 2020週記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